close

想要給大家分享一個很不錯的美甲平台Neiru.

Neiru 是個會員制的國際性日系美甲平台, 結合了世界各地的專業美甲師跟業餘美甲愛好者(像我這種閒閒做好玩的XD)

 

介紹影片

neiru2  

 

Neiru網站內每個星期都會上傳新的美甲教學, 畫質很好教的又很詳細!

他們的Youtube 頻道有一些教學片段,大家可以去參考一下喔!

 

Neiru 的論壇跟Facebook群裡會員們都很積極的互相交流任何有關美甲的事物,也會跟大家分享關於營業上遇到的問題等等. 總之大家都挺融洽的!

 

neiru  

 

Neiru 的創辦人Jasmin Oshima, 是個現居加拿大的日本人, 本身擁有多年的美甲經驗也是個大美人喔~ (羞)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Instagram 或她的個人官網看她的作品喔!

 

Neiru 每個月都會辦#每月挑戰-Montly challenge

會員們可以依主題做出一副美甲作品來參加比賽, 由會員們投票來選贏家, 贏的會有豐厚的獎品呢!!

 

 

neiruchallenge_jan2015_prizepack_newsletter  

今年1月的獎品~ 

 

Neiru的Instagram上面也有很多資訊給大家參考!

如果有興趣加入請按我

 

arrow
arrow

    evaweitw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