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甲在各個國家都有些不同處

今天帶大家看一下在不同的國家,不同的美甲偏好~ 

 

台灣

台灣的美甲市場有很多日系素素的,柔美風格的作品

不過我覺得還是有挺多人喜歡做卡通一點或色彩搭配比較大膽一點的風格

最近看到流行的多半都是真甲光療,延甲的話就沒有以前流行水晶甲時那麼的多...

twnail  

(圖:Facebook) 

 

日本

日本的美甲顏色看到的大部分都素一點,粉色,裸色系的偏多

款式我覺得幽雅,女孩風偏多 有時也會夾帶著一些比較複雜一點手法的彩繪

有延甲的話一般都不會做太長,下圖來看5mm~10mm這樣

 

BeFunky Collage  

(圖:Nailbook)

 

英國

 據目前有看到的款式來說,我覺得歐美的款式沒有差很多

顏色很多都是偏鮮豔的色彩,法式的挺普遍的

做延長的話, 尖形的跟方形的比較多也會做得比較長, 都好幾公分哩!

BeFunky Collage  

 

 瑞典

瑞典感覺最近還蠻流行粉裸色的, 尖到能當兇器的延甲也很夯耶! 

BeFunky Collage  

 (圖: instagram, facebook)

芬蘭

芬蘭跟瑞典是鄰居, 流行的還挺像的, 我覺得法式上加畫花挺多的

BeFunky Collage  

 (圖:Facebook)

 

我覺得各個地區還有一個差別是, 做美甲的客人族群也不太一樣, 所以款式要求也不一樣!

感覺上台灣做的很多都是年輕一點的(20~40歲左右) 各個工作族群的都有

然後我們芬蘭這邊比較多都是30歲up, 40-50歲的客戶偏多,大多數都辦公室上班族!

 

總之,這些都是我個人看到的拉~ 大家就參考看看瞜!

arrow
arrow

    evaweitw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