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芬蘭家喻戶曉的設計品牌 - Marimekko

Marimekko 是50年代創辦的服飾布藝品牌,以明朗又大方的印花圖案成名的

現在也有延生到居家用品跟餐具喔! 我好喜歡他們家的碗盤喔~ 吃東西用他們家的盤子心情就很好~

 

BeFunky Collage  

好想把家裡的盤子全部都換成Marimekko喔~ 色彩繽紛的讓食物都感覺很好吃嘞!

 

不過Marimekko 的布藝還是最主要的!

在Marimekko 專賣店裡一定都有賣他們的布, 讓客人們買來回家自由發揮

芬蘭人還挺多買來自己做成桌布,窗簾 跟小朋友的衣服的!

marimekko3  

 

今天想說來把Marimekko經典的unikko 花系列作在甲片上! 

繽紛的色彩很適合夏天呢! 可是現在芬蘭夏天還沒開始,氣溫一直在10度左右呢.. (嗚嗚)

等夏天到一定要坐上手看看!

 

11262292_10155619619840574_1207339074_n_副本  

 

11358718_10155619619825574_916724410_n_副本_副本    

 

是不是很簡單又可愛的花案呢?

台北有Marimekko的專賣店喔!大家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evaweitw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